close

一進去八千代診所,第一感覺是不愧為在台北精華地帶的規格,華麗且隱私性高, 還以為來到燈光美、氣氛佳的酒吧。

 

1.jpg

所有的擺設都有獨特風格,由此可知八千代有多用心維繫一個獨具匠心的台北診所。
2.jpg

在填寫初診表格時,順便觀察這間擁有高級裝潢的台北醫美診所,每樣東西的擺設井然有序中,不難發現依循八千代講究的規則。
3.jpg

台北八千代提供的療程也很豐富,舉凡冷凍減脂、除毛療程,當然還有我選擇的皮秒雷射。


坐在雜誌區等待時~除了在心裡暗自竊喜雜誌區讓我可以叫人之後陪我來~讓他慢慢等之外,順便環顧四周,這也太有藝術家氣息了!
4.jpg
八千代的氣氛比較不商業,不像其他台北醫美診所一走進去一堆忙著宣傳的文案張貼,取而代之的精心設計的擺飾,這點我很喜歡。
5.jpg


一進去診間,八千代不只環境富有設計感,連診間任何一個角落都為患者考量的很周全,比方說講究醫療器材的衛生。
6.jpg

向醫生說明我的需求,醫生很親切的說其實他們這裡比較台北皮秒雷射的價格反而是最公道的,在八千代醫美堅持單次做、單次付,不包療程的壓力,讓顧客在零負擔狀況下享有變美的機會!走出八千代都能綻放出像這座處在角落從容不迫的雕像嘴角那抹自信的微笑。
7.jpg

大致介紹診所環境,接著要切入正題了!雖然已經確定要做皮秒雷射的療程,但醫生仍毫不吝情與我在術前講解皮秒雷射的機型和差別,皮秒有兩種坊間常見的機型,但功能上還是有不同,修復強項也不同,而八千代診所採取的Picoway機型才是評價推薦的真皮秒喔!

我一聽到醫生說坊間比較兩種機型有特性差異,立刻就警鈴大作!比較的清單一長條開始在腦中跑馬燈,((( 因為~~~我可不想選錯呀,我連環炮的把問題丟給醫生,說了一堆我長久以來都希望臉上改善的地方,可是其實又擔心不好照顧、術後等等…囉哩囉嗦的想法,默默不安一邊上演小劇場:「像妳這樣什麼都要兼顧,醫師又不是阿拉丁,哪來這種萬用夢幻神燈?」但想不到八千代醫師竟然很有耐心地向我說明八千代診所的機型就是Picoway,無論對痘疤的修補或者深淺斑都有全面性的修護,鬆了一口氣之後,不禁感動的想給八千代診所滿分評價!

另外,神奇的一點來了,即便是號稱雙波長皮秒雷射,也要比較注重它本尊有無經過認證,picoway是具有美國FDA認證、台灣衛福部TFDA核准。具有雙重認證的機型!都忍不住想趕快看見效果了,台北八千代~~~~我來了!!!

這天,在雷射前聽到八千代台北診所醫師的詳細解說,對於等一下的Picoway皮秒雷射更加有信心了,覺得現代人比較考量的不只有療效、重點還有術後恢復期的長短;尤其像我住在台北、鄰近各樣醫美、說要變美好久、但一直沒決心走進診所—就是術後怕副作用跟術後不會照顧!看來是我多心了!

Picoway皮秒雷射就是肌膚的救星無誤,主打將色素粒子瓦解如細沙一般,讓代謝更快速,效果更好。比較還有皮膚飽滿、平滑、緊實的皮秒雷射好處,又不容易有高機率反黑,完完全全是針對我要的與我怕的做了一個滿分的設計,提供愛美者又快又好的治療,不禁期待自己皮秒雷射後的樣子。

arrow
arrow

    傾城佳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